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重建街交通說明與位置圖


  1. 徒步:出捷運站後,沿著中正路(老街)一直走,經過三協成,繼續走,看到花蓮曼波魚、看到三級古蹟福佑宮,在它們之間的窄窄石階步道,就是重建街的路口囉!約需十~十五分鐘!
  2. 搭公車:任何往漁人碼頭或從紅毛城往捷運站方向的公車,皆可到達!告訴司機你要到「重建街口」!從捷運站出發的朋友,下車請過到對面馬路,從四海遊龍和停車場的路口進入重建街~約走三分鐘就可見熱鬧市集囉!
  3. 開車:嗯…較不鼓勵的方案!進到淡水市區後沿中山路直行,上坡看見第一座天橋就要左轉,在大十字路口迴轉,看見四海遊龍,往裡走就是此次市集的重建街路段囉!
  4. 停車建議:可早早停進鎮立三民停車場,或真理街淡水國中停車場(20/hr),或漁人碼頭停車場(60/次)。停在漁人碼頭可搭公車於重建街口下車,亦十分方便!

2 則留言:

  1. 徒步:『出捷運站後』,沿著中正路(老街)一直走,經過三協成,繼續走,看到花蓮曼波魚、看到三級古蹟福佑宮,在它們之間的窄窄石階步道,就是重建街的路口囉!約需十~十五分鐘!
    搭公車:任何往漁人碼頭或從紅毛城往捷運站方向的公車,皆可到達!告訴司機你要到「重建街口」!從『捷運站出發』的朋友,下車請過到對面馬路,從四海遊龍和停車場的路口進入重建街~約走三分鐘就可見熱鬧市集囉!

    請問一下,為什麼一樣是從捷運站到市集怎麼時間差這麼多?
    第一次參加,很怕會找不到,請詳答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一個是捷運站搭公車,一個是從捷運站步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