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千呼萬喚始出來~活動當天的攤位安排完成囉!












當天攤位須知

場布時間:各攤位可於上午九點半,至本次創意市集總服務台報到後開始場布,由於活動正式開幕於上午十一點,希望各攤位盡量於十點半準備就緒

需要開車卸貨的伙伴,由於巷道狹窄,請於十點前進場卸貨,避免影響其他攤位場布。

開車卸貨路徑:
A區攤位:由中正路老街福佑宮前卸貨後,即需靠人力搬運

BC區攤位:沿中山路遇天橋左轉文化路,迴轉後從四海遊龍路口進入,巷道狹窄,請盡量提早時間進場

車輛停放:重建街周邊有鎮立三民停車場、民營停車場、真理街淡水國中停車場(20/hr)等多處停車場,也可停至漁人碼頭(60/次),再搭乘公車於「重建街口」站下車。

重建街是淡水山城老街的代表,也要提醒各位,有些路段坡度不小喔!我們會盡量視攤位的性質作安排,當天在服務台也提供大小木塊,供攤位取用、墊平桌椅。請多包涵~

大部分的街區攤位位置在下午一點過後即曬不到太陽,不過中午兩小時陽光也是很恐怖的!如果有陽傘等遮陽設備也可帶來!

各攤位請於五點活動結束、場地復原後,請持攤位證至創意市集服務台簽名領回保證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