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【創意市集創意類】攤位介紹 Part1

【鹿珈印社.昀林齋】

【W.S.Y.手作包】

商品主要以布作品為主~有手機袋、化妝包、零錢包、大包包~、髮飾等


【ANGEL兔兔的幸福窩】

商品主要以毛線娃小物手機袋為主.也有一些手作飾品

部落格網址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equila0609/


【Isis‧花現羊毛氈】

【只要動戳針─創意就開始】是Isis─花現羊毛氈的品牌精神。代表性商品以各種姿態的花朵羊毛氈,加工或具實用性的飾品如髮夾、髮飾、耳環、手鍊、項鍊、胸針、別針、戒指… …,及手機套等配件、用【‧Flora Smile】品牌公仔圖像創作出各種實用的小玩意。

羊毛氈屬於「療癒系工藝」,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把繞指柔的羊毛,戳成千變萬化的想像、氈化成溫柔厚實的生命用品。希望藉由洋毛氈得溫暖手作品傳達簡單卻真實的小卻幸。

另有DIY互動教學,指導「心心相印愛心羊毛氈手機吊飾」的製作。



【傻妹的眼睛底片相機工作室】

提供各種類型可拍照的古董二手相機,除販售之外也提供教學經驗交流等活動,希望可藉此推廣底片攝影之樂趣。


【Read me/覓密工坊】

關於覓密

覓密,意味每件物品蘊含著擁有者的個人色彩 Read Me,宛如告知他人,要了解主人的心思、喜惡和個性,就從這些細微處讀起吧!

時尚且獨特的新品牌!了解您渴求不凡的心,體貼您對塑膠產品的不耐,更懂得樂活族的您,希望為地球盡份力的心意。
首飾、服裝、髮型、居家佈置、手機吊飾 ...等,無一不是自我風格與品味的展現。無論是疼愛自己而選用,或是表達心意而送禮,絕對會是您的最佳選擇!

【45度角的迷思 + miss Design】

45度角的迷思為創作者本身網路部落格工作室,發表手作品創作的平台。

主要是創意類的物品,包括創意小卡、創意貼紙,近來以手工橡皮印章為主軸,故攤位的主題亦將以手工章為主,讓大家參觀我的100%純手工,100%的幸福誠意。

另有DIY互動教學區,可提供現場印章印製明信片、手帕、卡片、、、等。

更多資料歡迎進入部落格參http://45-degree.blogspot.com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手創飾品】

主要為創意類商品。包含手鍊項鍊、小吊飾。



【襪ta shi 娃】

複合式的攤位,

除了二手的玩具公仔、衣物、鞋子之外,還有手做創作娃娃飾品,

手做飾品方面所得將捐獻給台灣貓狗幸福協會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ppy999_cat_dog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