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2011淡水重建街創意市集攤位招募辦法

一、市集活動日期:2011年8月13、14日

二、趕集時間:PM 2:00~PM 7:00

三、攤位募集期間:即日起至2011年8月4日止

四、活動地點及區域:

福佑宮旁重建街石階步道入口至重建街12號,延伸至淡水清水巖祖師廟金亭之主要街區及周邊部分巷道。概略市集範圍,請參考下圖。




五、報名方式:
請點選下圖另存圖片,填妥後回傳電子郵件至polar1024@tamsui.org.tw

或傳真02-2626-3586即可。


六、 攤位須知


1. 場佈時間:由於活動正式開幕於下午2:00,希望各攤位盡量於1:50前準備就緒。


2. 由於重建街是淡水山城老街的代表,有些位置段坡度不小喔!基金會攤位準備大小木塊,供攤位取用、墊平桌椅。請多包涵~

3. 活動時間:為創造攤友們的最大收益,本次活動時間為下午2:00至晚上7:00,各攤位請避免提前收攤,讓重建街能量能夠持續。

4. 退場規則:晚上7:00開始收攤,請自行將陽傘收好。請各攤位依工作人員指示,協助集中陽傘。其他借用物品,請與接洽人確認歸還後離去,請確實協助場地清潔、復原(重建街口有垃圾桶)。

5. 明日下午1:00開始可至工作人員指定之收傘地點領取陽傘,其他規則如1至4點。衷心感謝你的參與及配合。

6.為使創意市集永續推動,參與市集之攤友需捐助200元贊助金,參加二手跳蚤區攤友可捐贈等值商品供市集義賣。

7.請詳閱此攤位須知後認同活動精神再報名參加。報名視同同意以上活動方式。

衷心感謝有你配合

再次歡迎各位的加入一起讓我們的文化更美好

週邊交通補述:


1)開車卸貨路徑:

A區攤位:由中正路老街福佑宮前卸貨後,即需靠人力搬運。

B、C區攤位:沿中山路遇天橋左轉文化路,迴轉後從四海遊龍路口進入,巷道狹窄,請盡量提早時間進場。

2)車輛停放:重建街周邊有鎮立三民停車場、民營停車場、真理街淡水國中停車場(20/hr)等多處停車場,也可停至漁人碼頭(60/次),再搭乘公車於「重建街口」站下車。


攤位聯絡人:黃介宏 (2622-1928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