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【創意市集創意類】攤位介紹 Part2

【水源生活書院】


【賴正晃個人影展】

【克拉克文創工作室】

【布布維盈】

將手創文化與環保在利用的宗旨,創造出每一個商品富有溫暖感動的價值,並且將手創的精神傳達給各位,讓創作品都能有溫度,使都市人使都市人也能透過手作商品溫暖心情。
【手作小物】

【郭淑芬皮雕工作室】

【貓の布屋】

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手做包,便喜歡上手作的感覺。主要是以手做布包為主加上少數的零錢包,去年接觸了蝶古巴特,於是又多了一個手作品。
除了零錢包與手機袋外,其他的布包基本上一種布樣在不同款式布包上只會出現一個,除非是客人訂製。還有一些隨手做的小包,包量雖然少,卻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唷!




【喜作坊】

有別於一般在路上看到的小東西飾品,喜作坊是一個純手工的小物製作,有精美的提袋、零錢包鑰匙圈,市面上絕無僅有,其獨特性可見一斑,另有許多精美實用小物,期待您的到來與發掘。

【Sandybelle】

以創意類商品為主。
柿子娃娃手機吊飾:以晴天娃娃造型發想的柿子娃娃手機吊飾,有雙面格格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造型。
不織布信封卡片:以不織布做成的信封卡片可以把祝福寫在紙上,保存性較久,美觀且具實用性。
耳環掛飾:為個人創作,可以吊在牆壁上、掛上耳環。以現有的耳環美化個人空間,實用性高。心型耳環掛飾中的三層愛心還可以將耳環分類。另有玫瑰耳環掛飾。

DIY互動教學:為初學者好上手的手機柿子吊飾,簡單易學,模樣可愛又實用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