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淡水重建街創意市集8/13、14趕集



淡水重建街創意市集8/1314趕集

炎炎夏日,暑氣讓您食不下嚥嗎?八月份創意市集特別為大家準備了蔡家村友善農耕的農產品,有消暑複方仙草茶、各式南瓜點心,讓您降火氣、開脾胃。開幕活動邀請到熱血沸騰的青藝盟「TAMSUI BOYZ‧不插電Live秀」表演,祖師廟廟埕也精心設計的有趣小遊戲「博筊情」,藉此可以認識淡水重建街周邊文化資產,來逛重建街,這個夏天絕對不留​遺憾不留白!

淡水重建街創意市集八月份訂在13、14日下午2至7時趕集,「拈花惹草綠生活」主題區,聚集了植物、農產、天然、環保、低碳…綠生活相關的攤位,提供樂活、慢活人手製的天然產品。淡水義山里的農家、蔡家村、埤島農場為大家準備了友善農耕的農產品,包括:仙草茶、紫蘇醬、南瓜餅乾、南瓜麵包、烤布蕾、果醬、鹽滷豆花…這些都是取自於淡水山區在地生產、在地銷售的農產品。

開幕活動邀請到淡水在地表演藝術團體─青藝盟「TAMSUI BOYZ‧不插電Live秀」,團長余浩瑋這次又會帶給淡水人哪些精采的創意表演,請大家來到重建街時眼鏡戴好,跌破的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!

「博筊情」趣味小遊戲於淡水清水巖祖師廟廟埕廣場邀請大家參與拿獎品,只要玩家擲筊擲出聖筊,就可得到淡水攝影家阿忠哥的精美明信片當紀念品。

市集手作創意產品區,提供攤商手作商品展示平台,遊客可購買物超所值、小巧可愛的飾品;想掏寶的人,跳蚤區常可搜尋意想不到、價格低廉的二手物品。我們為了推廣環保觀念,也新增「二手商品寄賣活動」,提供想參與但物品太少或不便擺攤的淡水居民將要寄賣的物品於8/13(六)下午2點送至重建​街12號收件處,未成交商品​可於8/14日下午(六點)取回,請大家踴躍拿出家中的壓箱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