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七月25、26日又要舉辦市集囉~攤位招募中!!!


在七月仲夏喧囂的蟬聲中,重建街創意市集也要熱鬧滾滾的再度舉辦囉!


重建街是淡水至今僅存仍保有古樸風貌的老街,曾經行業聚集,商務鼎盛,素有「淡水第一街」之稱譽,每間街屋都能道出淡水數百年的身世故事,這條街鄰近老街,孕育出淡水許多重要的家族、產業與人物,但是現在卻很少人知曉。

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重建街,5月9日我們結合社區居民共同舉辦「第一屆淡水重建街創意市集」藝文活動,成功創造五千人次以上的遊逛人數,更動員數十名學生志工,有超過八十個攤位的伙伴熱情參與,獲得大家的好評!(想要進一步了解舉辦情形,請看市集相簿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i.tamsui/kXbYk#)


從7月起我們將續辦第二屆,未來將於每月第四週的週末固定舉行,期望能推動淡水新的文化形象,同時響應環保、增加重建街的文化活力。


歡迎認同理念的朋友們,共襄盛舉,一起到重建街擺攤!


請點下列連結下載攤位招募辦法與攤位配置圖
攤位招募辦法(7/16已更正錯誤連結)
攤位配置圖(7/16已更正錯誤連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