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五月份市集攤位配置公告

本月重建國小開課的位置分配圖如下列各圖,請各位同學認好自己的位置唷!



5/12-13 各攤位分佈圖 所屬攤號請參閱以下連結:





http://goo.gl/umeCB

(報名兩天之攤友,因配合場地調配,部份兩天不同位置,敬請詳查,若有疑問,請於報到現場協調。)

1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你們的幫忙,使得淡水街能受到關注。只是有幾點狀況與建議-
    1.攤商與遊客間,不論是銷售也好,或是交流也好,彼此間都是輕鬆自在的。但今日有一群銷售愛心糖果的孩子們,卻攔著遊客做兜售,我覺得這種作法會讓人有壓迫感,希望 貴單位能提供攤位給他們,讓他們有表達理念的場所,而不要沿路攔客,造成與遊客間有緊張關係。
    2.或許可將動線,從媽祖廟的另一邊也佈攤位,形成一個環狀線,亦希望麵店能參與,製作麵點兜售吸引遊客,讓更多遊客能知道這個活動,讓整體能更加熱鬧。
    再次謝謝大家賣力地帶動氣氛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