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2012.05.14 感謝。


塗鴉街道‧創意市集‧書包拍照‧慶三週年
五月母親節<<重建街創意市集>>圓滿成功!

市集首日雖受西北雨影響中斷,人潮也因母親節而減少,美中不足。第二天老天幫忙,舒適暖活,逛市集人潮大爆發,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

適逢市集開辦三週年,志工買了古早味蛋糕,邀請歷來籌備贊助的好朋友同樂。感謝淡水文化基金會陳信雄前董事長、許慧明執行長,淡水街道文化促進會李淑芬理事長,發起[站滿重建街]運動的阿忠哥,首屆市集創辦人許雁婷以及王寶珍、陳碧雲等好友參與。市集攤友分享蛋糕,氣氛溫馨和樂!

配合活動主題,主辦單位陳俊宏老師帶動<國民健康操>,俏皮逗趣。<全台Live熱唱團>的雨中熱情演出,現場許多朋友熱淚盈眶,特別謝謝小莊以及團隊成員。<都市人基金會>的高依璇與團隊,賣力演唱,攤友忘情自High,留下美好畫面。

<尋找重建國小的沈佳宜>活動,則以攤友與遊客為Model,背起重建國小書包,大家一起走入時光隧道,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。特別感謝攝影師魏力唬與<麵包樹工作室>團隊,用專業的態度,熱心為重建國小定格生活記憶。

本次市集特別要感謝聖約翰科技大學的志工團隊,十二名同學協助場佈、招攬遊客、主題活動執行(從攝影助理到model全包了),在學長姐帶領下,有條有理,做事認真,要為年輕的他們喝采!有兩位同學,即便學分數已取得,仍熱心表示自願參加下次志工,更是感動了我們。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。若有疏漏,請您包含~

此外,重建國小書包,也受到好評,成為全場吸睛焦點。許多小朋友指明要到「重建國小」來玩。呵呵,也許很快我們就會招收新生了!

六月9~10日,我們相約溫暖的重建國小再見!六月天,好好學習,天天淡定!! ˊ_>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