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【表演資訊】Jamboat樂團.現場演出

樂團演出時間:6/05 (日) 下午5:00~6:00


我們是由一群熱愛音樂和生活的大男生所組成,團員有Jamie(主唱、創作、吉他手)、呂小明(主唱、創作、吉他手)、小柯(編曲、貝斯手)、小英(鼓手),喜歡藉由觀察社會現象及生活經驗,來找尋創作靈感,譜寫屬於自己的歌曲,音樂風格以民謠搖滾為主,有參與過幾次文化音樂祭的經驗,也曾在幾個知名地下表演場合演出。


表演曲目與創作介紹:
  1. 頭條新聞: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,每個人都有爆紅成名的機會,就看你選擇苦待在電視前,還是把握機會創造自己的頭條新聞。
  2. 回憶漩渦:要從一段已逝的感情中逃脫,就像身處於回憶漩渦當中,越是想用力逃脫,卻越是身陷其中。
  3. 1967:你是否有時也會想,該如何從乏味的生活當中逃離,回到那個充滿愛與和平的六、七○年代,跟著嬉皮們一起高喊自由。
  4. Ending:不管人生中的哪一個階段,雖然都會有開始和結束,就像是一個循環般無窮無盡,但每一個舊的Ending, 卻也是另一個新的Beginning.
  5. 過了今夜:面對彼此的差異和未知的結果,自己曾用力呵護著的感情,過了今夜之後會去哪裡,是該用力挽留還是隨之而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