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擺攤Q&A

【擺攤Q&A
  1. 有些攤位太斜,無法擺攤?(答:重建街為一路緩坡往中正路老街延伸,且本市集特色即為階梯市集,參與前提是經各位認同才報名,每個攤位的條件均不同,請自行發揮創意平衡攤位,除非個人健康因素,否則不得以此要求更換攤位)
  2. 有提供磚頭嗎? (答:無固定提供,附近空屋周邊均有磚頭可撿,請自理)
  3. 有提供遮陽傘嗎?(答:無,請自備)
  4. 可自備大傘嗎?(答:可,以不妨礙動線及街區視野為原則,太窄路段不建議使用)
  5. 如果突然下雨,如何應變?(答:原則上市集均為天氣尚可情況下舉辦,若突遇小雨,請自備透明罩雨遮,必要時會採休市10分鐘,由主辦單位現場判斷活動是否繼續或提前收攤)
  6. 請問貨物可以寄放嗎?(答:很抱歉,我們晚上無人留守街區,不接受寄放)
  7. 我原本報名的區域是C區,為何變成B? (答:攤位須以整體考量,配合借桌、攤位性質、擺攤需求等,請尊重主辦單位決定)
  8. 請問借桌需要付費嗎?(答:使用者付費,應在報名時即詳閱招募辦法)
  9. 請問攤位費是多少?(答:應在報名時即詳閱招募辦法)
  10. 請問重建街可以停車嗎?(答:不行,避免造成居民困擾,開車/騎車者請於卸貨後另行尋找停車位,勿將車直接停靠於重建街、清水街、戀愛巷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