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2012七月‧市集後感謝


 「布」滿重建街 七月市集圓滿成功!

氣溫屢創新高,重建街市集的攤友、遊客興致不減,七月七、八兩日,一起high到最高點!

重建街創意市集是全台最有特色的階梯市集。攤友沿街擺設攤位,民眾拾級而上,逐步探訪淡水的老城區與新創意,幽雅兼容。本月份,主辦單位再發巧思,街區天空佈滿雙色布幕,呈現異國風情,又可讓攤友與遊客免去酷曬,頗受好評

暑假期間,重建街創意市集的主題是「重建國小放暑假」。古老的街區,有小時候玩具與可愛的塗鴉,還有背著<重建國小>書包的大哥哥熱心引導,吸引許多親子駐足嘻遊,品味童趣。幾位老阿嬤也走出家門,石椅並坐閒聊,回眸當年,並一起體會<重建國小>所創造的新生命力。

主辦單位<淡水街道文化促進會>要感謝本次四十餘位好攤友,最遠甚至台東北上,因為你們熱情參與,創意活潑有朝氣,你們是最棒的!

我們也要感謝<都市人基金會>高依璇小姐在活動中的賣力演出,歌聲靈性迷人;<聖約翰科技大學>吉他社小莊、尚輯、小帥等菁英盡出,你們的歌聲,是吸引遊客的最佳法寶。也感謝<青藝盟>盟主余浩偉臨時串場表演兼叫賣,現場氣氛達到沸點。音樂帶動氣氛,讓遊客與老街融為一體。

尤其感謝<聖約翰科技大學>三位熱心女同學,以及攤友「小馬露的天空」"電腦南"先生,因為你們熱心幫忙在校門口宣傳,讓許多遊客得以走入這條老街,體會市集的美好。

當然,也要感謝十餘位熱心參與重建街市集活動、不棄不離的志工伙伴。因為我們都知道,「有的東西一旦消失了,我們將面對的會是永遠的記憶斷裂。」

重建國小,八月十一、十二日,與您相約老地方再見! 



市集相關相簿:http://goo.gl/FFgV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