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柚見中秋 歡迎到淡水重建街創意市集!

(蔡以倫報導)

「柚見中秋」、「月到中秋分外明」!遊子體會特別深刻!

本月份重建街創意市集貼心設計一棵Q版柚子樹,不能返鄉的遊子,可透過樹葉、柚子形狀的小卡片,向遠方親人傳遞關懷。創意市集主辦單位表示,前兩百位參與留言者,可獲得在地攝影師阿忠哥明信片。

本月份重建街創意市集,於本週六日(九月十日、十一日)舉辦。由於恰逢中秋連假,農夫市集攤友也準備應景的柚子、烤肉用的青蔬,標榜「友善農作」的淡水蔡家村,則推薦用南瓜橙子醬、青紫蘇醬取代重鹽的烤肉醬,今年府上中秋烤肉將有不同風味。

重建街14號的香草街屋,則推出夏日香草饗宴,有精選養生配方香草茶飲、紫蘇果凍、香草鬆餅套餐,還有雞尾酒、墨西哥薄餅、等異國風味體驗。

隨著氣候轉涼,農夫市集的蔬菜也開始豐富起來。歡迎您來重建街創意市集走走,體會淡水百年在地市集風情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